|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上海分公司

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代发工资, 仓储外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即日起广州市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公司
即日起广州市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即日起广州市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30 01:40
  询价
详细信息

“即日起广州市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公司”参数说明

类型: 工伤保险 商标: 骏伯

“即日起广州市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公司”详细介绍

即日起广州市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代缴广州社保五险公司
近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财政局广州市民政局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试行办法〉的通知》,广州市自2017年8月1日起试点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
广州纳入国家试点城市,探索建立长护制度:
广州市人口老龄化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截止到2016年年末,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54.6万人,占户籍人口总量的17.8%,老年人口数量和高龄人口比例持续增加。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社会保障制度,经广州市申请、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广州市成为全国首批15个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城市之一。广州市将用2年左右的时间开展试点,探索建立为长期失能人员的基本生活照料和与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护理提供服务保障的社会保险制度。
政策覆盖分期推进,享受待遇需先评估:
试点阶段,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参保人群为本市职工社会医疗保险(以下简称职工医保)参保人员,今后再逐步扩大到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和其他人员,直至实现全覆盖。正常享受本市职工医保待遇且已在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协议定点服务机构(以下简称长护定点机构)办理登记入住或建床(含居家建床)手续、病情稳定的长期失能参保人员,可通过长护定点机构申请长护评估。经长护评估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按规定在广州市内享受长期护理保险基本生活照料待遇:
一是参保人员日常生活活动能力评定(Barthel指数评定量表)不高于40分(含40分);
二是经本市二级以上(含二级)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中的精神专科医院或综合性医院神经内科诊断为痴呆症(中、重度),且参保人员日常生活活动能力评定(Barthel指数评定量表)不高于60分(含60分)。
此外,参保人员还可以根据病情需要,申请长期护理保险医疗护理待遇。
长护评估办理流程如下:
启动阶段分步实施,优先保障高龄人群
根据《广州市长期护理保险试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试点启动阶段,广州市将按参保人员年龄段分步实施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优先保障85岁以上失能参保人员的长护评估及待遇,再依次保障80至84岁、80岁以下失能参保人员的长护评估及待遇。分步实施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85岁及以上的失能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自2017年8月1日开始提出长护评估申请。
(二)80至84岁的失能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自2017年9月1日开始提出长护评估申请。
(三)80岁以下的失能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自2017年12月1日开始提出长护评估申请。
广州社保代缴机构介绍:
诚信:
骏伯人力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变的是经营策略及方法,不变的是企业的经营宗旨:诚信为本!将企业的信用视为企业的生命,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获得老客户的肯定与好评。骏伯公司新客户通过老客户二次介绍建立合作占比很高。
专业:
骏伯人力建立了业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而是对客户的企业进行专业的咨询及诊断,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预防企业潜在的风险。骏伯公司专心经营人力资源外包业务,公司建立了员工档案管理、劳动合同管理、工资发放、社会保险缴纳等客服系统,工作流程专业规范。
创新:
骏伯人力一直坚持“创新才能领先,专业才能成功”的经营精髓,不断开拓创新,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企业自身价值。当行业还处于萌芽期时,骏伯人力凭借其超强的创新能力杀出重围,不仅在服务项目上率先推出新产品,而且在经营理念上大胆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骏伯人力每推出一项新产品、新服务或新的经营模式,业内就有同行开始模仿,但模仿不了我们的经营理念,模仿不了我们的企业文化。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网点300多个,凝聚资深人力资源专家经验,覆盖全中国大陆31省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人才派遣、业务外包、高级猎头等服务!更多惊喜,请关注骏伯人力集团官方微信,请用微信添加ID:jbhr668或搜索“骏伯人力资源”联系方式:姚晨 135-8596-4157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