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上海分公司

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代发工资, 仓储外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社保,代买苏州社保,苏州社保代缴
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社保,代买苏州社保,苏州社保代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0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社保,代买苏州社保,苏州社保代缴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8 13:05
  询价
详细信息

“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社保,代买苏州社保,苏州社保代缴”参数说明

类型: 医疗社会保险 型号: 骏伯人力集团
规格: 骏伯人力集团 商标: 骏伯人力集团
包装: 骏伯人力集团

“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社保,代买苏州社保,苏州社保代缴”详细介绍

苏州社保代理,代交苏州社保,代买苏州社保,苏州社保代缴
社保代缴,也称社保代理,是指由骏伯人力集团根据国家和省市的有关政策规定接受公司名义或者个人名义的委托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公司可以根据参保地的有关政策享受相关社保福利待遇。骏伯人力集团承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苏州等300个城市的社保代理业务,代理范围包括如下:
1、根据客户公司客户的要求,做出代理方案;
2、代买社会保险、建帐和月报手续;
3、负责参保人员的增、减员和异地转移手续;
4、负责参保人员医疗费报销和生育津贴申领手续;
5、负责办理基本医疗保险人员增、减、医院变更和存折领取手续;
6、负责办理工伤认定、申报、费用支付相关手续;
7、解答国家及地方有关社会保险政策法规的咨询。
苏州社保代缴给企业带来的好处:
1.简化公司流程,降低企业成本。
2.减少劳动用工备案,不用因为公司增减员、续约合同,而经常跑劳动保障局
3.工伤申报、生育津贴申领轻松搞定
4.不用开设社保账号,减少社保年审、以及员工社保费统筹的事宜。
苏州社保代理公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并具有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许可证》。骏伯人力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中国著名劳务派遣品牌机构、中国百强劳务派遣机构,我司为全国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社保公积金代缴、劳务派遣、工资代发、劳务派遣、业务外包、薪酬福利外包、人事代理、商业保险及企业管理咨询。我们的服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专业、合规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职能部门的工作。帮助企业简化并整合人力资源管理流程,轻松解决员工从入职到离职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的一切事务性工作,为企业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52家直属分公司区域:
广州、深圳、清远、中山、佛山、阳江、番禺、从化、北京、上海、湛江、茂名、揭阳、潮州、肇庆、云浮、汕头、梅州、珠海、江门、东莞、惠州、汕尾、河源、韶关、长沙、武汉、天津、佛山南海、佛山顺德、南京、苏州、扬州、无锡,合肥、杭州、昆明、贵阳、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西安、郑州,截止目前分公司为52个。
社保办理、社保政策咨询联系方式: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手机:13585964157 微信同手机号
联系人:姚先生
Q Q:2643788936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梅园路228号企业广场17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